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NCT李泰容】彩虹糖(8)

颜相宜这次拍的是古装武侠剧,到后面基本每天都是打戏,回到酒店洗完澡就躺下了,偶尔看看NCT的新物料,然后眼皮打架手机一下子砸在脸上。    

“姑娘,能不能注意点形象,你是女演员!”经纪人好几次目睹她被手机砸脸,恨铁不成钢地说,“靠脸吃饭的!”    

“我靠的是实力好吗?”颜相宜毫不在意,捡起手机继续看。    

“你自己拿镜子照照,像个痴汉。”经纪人猜到她又在看李泰容了,很嫌弃的样子。    

“李泰容好看吗?”颜相宜抽空看了经纪人一眼,问她。    

“好看啊。”经纪人回答,李泰容当然好看了,她第一次见的时候差点没忍住要骂人,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。    

“加上我还喜欢他呢,像个痴汉很正常。”颜相宜这个人平常看上去乖巧端庄的,一副家长都会很放心的样子,其实疯得很。    

“唉,无法理解。”经纪人扶额,要是颜相宜的真面目被广大观众发现,怕是要掀起热潮。    

“等你有喜欢的人了就能理解了。”颜相宜用过来人的语气说。   

 

 

新戏杀青,之前参加的综艺也播到一半了,颜相宜天天在韩网看评论,遇到有意思的还跟李泰容分享一下,但是基本都过好久才回,有时候大中午有时候大半夜。     

“我下单专辑了,天天刷油管切瓜,祝你们回归一位哦。”颜相宜补了很多以前的专辑,NCT127快回归了,估计这段时间很忙,也没指望李泰容能秒回。  

“谢谢支持,新电影我也会去关注的。”这次李泰容回得挺快。         

虽然都是些场面话,但是颜相宜还是相信李泰容是真心的,她心情大好,忍不住想更新点甜品,看到摆在桌上的新鲜蓝莓,脑子突然有了想法,做个蓝莓奶酪面包。        

按照以往习惯将照片和步骤上传到ins,还是中英双版没加韩语,也没给李泰容发。颜相宜其实很记仇还有点幼稚,既然你说了我不是你的理想型,那我就不给你发。        

李泰容休息期间刷到这天消息,等着颜相宜给她发过来。第一天的时候没动静,安慰自己说她可能还在翻译;第二天的时候也没动静,继续安慰自己她可能是工作忙;第三天的时候还没动静,他开始焦虑,想着要不要主动问一下。        

刚想打字,消息来了,熟悉的韩文熟悉的排版,李泰容自己都没发觉自己松了口气,这回颜相宜很高冷,什么多余的都没说,李泰容跟往常一样说了谢谢,想想她也辛苦,后面就加了句“你和这面包一样可爱”。        

颜相宜收到消息后极度傲娇地哼了一声,犹豫了几秒还是回复了表情包,心里想着李泰容果然是个M,非要虐一下才会主动。        

李泰容见她回复了,嘴角稍微扬起,被边上郑在玹抓个正着。    

“哥你笑什么呢?”郑在玹一直留心李泰容和颜相宜,想看看拍过节目后有没有互动。    

“没什么。”李泰容回答,把手机揣进兜里。    

“今晚你综艺会放,我们约好了一起看。”郑在玹指指边上打打闹闹的其他成员。    

“我也要一起吗?”李泰容问,跟别人看自己的综艺总有点羞耻。    

“你不看吗?”郑在玹反问,差点破了音。    

“看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