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NCT李泰容】彩虹糖(9)

每次一播出那个冒险综艺,颜相宜总能在热搜榜上看到,大多都是正面评价,也有少数脑子不太好使的老在那挑刺,一会儿说全爱豆装一会儿说金运动员傻一会儿说李泰容弱。颜相宜拿起键盘就对他们不带脏字一通怼然后还举报,往往那些人被她气得跳脚,她在电脑这边嚣张地笑,让你说我朋友和男人,就是要骂的你妈都不认识。    

“这个ID有点眼熟啊。”郑在玹眼睛一眯,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。   

“是啊,哪都能看见她帮我们说话。”李泰容也觉得眼熟,因为刚刚看恶评而起伏的心平静了下来,突然有点感激。    

“可能是西珍妮吧,你看她发的贴,后面还有个应援棒表情包。”郑在玹对着颜相宜的头像点了进去,找到她之前发的贴子,翻了一下。    

“哪呢我看看。”李泰容伸头,两个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    

“我的小姑奶奶,你不怕被人肉吗?”经纪人一脸头疼。    

“不怕,我有防火墙,找不到我的。”颜相宜坐在椅子上,一边刷贴一边问,“接下来什么安排啊?”    

“釜山国际电影节会邀请,对了,那位说想跟你炒个绯闻拉热度。”经纪人打开备忘录说。    

“不拉,当初要不是看在剧本好加上他演技还可以,我是绝对不会跟他搭档的。”颜相宜听前半句还挺开心的,后半句直接厌恶地皱了皱眉。    

“都在一个圈子里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……”经纪人话没说完,意味深长。  

“那也不行,李泰容误会怎么办。”颜相宜斩钉截铁地拒绝了。    

“你脑子里有点别的行吗?”    

“不行!”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电影节当天,男主角故意在走红毯、发表感言的时候离颜相宜很近,眼里全是宠溺,颜相宜又不能在媒体面前摆冷脸,努力笑得自然,尽量离男主角远点。然后媒体就开始乱写,什么“金童玉女因戏生情”、“男方主动追求”、“女方不愿意在大众面前公布关系”。        

颜相宜被气得咬手指甲,对经纪人说:“马上发通告,这人不知道买通多少媒体在这里跟我较劲,不长脑子也就算了人品还那么差!”    

“行行行,我这就去。”经纪人被她吓了一跳。       

李泰容这几天一直在关注电影节的事情,颜相宜跟他提前说了,但他也没想到网上各种传言甚嚣尘上,说什么都有,唯有颜相宜的声明孤零零地立在那里。他心里有点不舒服,一言不发地点开软件给她发消息:“怎么样?还好吗?” 

“我不好。”颜相宜秒回。    

“是假的吧?”李泰容坐直了身子。    

“当然,我怎么可能跟那种人,哼。”颜相宜连忙解释。    

“也是,你不要多想,参加电影节辛苦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李泰容一看到她的回复就放心了,安抚了她几句,“网上的事情都是那些无聊的人搞出来的,别被这些影响。”    

“好的。”颜相宜心情转晴,果然只有李泰容才能治愈她。        

男主角的声明也跟着来了,说双方关系还没确定,语焉不详,似乎是在说他俩确实有点情况,结果过了会儿又被删除,又引发了网友的猜测,颜相宜也不理解,突然接到了自家老爸的电话。    

“崽啊,老爸给你搞定了,就那种人还敢蹭我女儿热度,哼!”    

“谢谢老爸!”颜相宜在电话这头甜甜地道谢。    

“谢什么,我挑女婿眼光可是很高的。”    

“是是是,您说的都对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