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NCT李泰容】彩虹糖(7)

节目收官,颜相宜休息了几天就马不停蹄地回到中国拍戏,她还没跟李泰容有进一步的结束就被经纪人盯住了,临走前还问了李泰容127的巡演时间。  

“你要干嘛,去看演唱会。”经纪人看她单独跟李泰容站一块的时候,眼里全是粉红泡泡,也不知道李泰容这个木头发没发现。    

“是啊,帮我看看哪天档期有空的呗。”颜相宜冲她眨眨眼,挥了下刚买的应援棒。    

“然后去看完第二天就回来?”经纪人一脸关爱智障,花了这么多钱买了这么大个绿锤子。    

“对啊。”颜相宜点头,有点嫌弃地看着她,“不然呢,我又不能逃太长时间,要恰饭的啊。”    

“你现在像个狂热粉丝。”经纪人无奈道。    

“我本来就是。”颜相宜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。       

颜相宜有钱,买了前排的票,怕别人认出来还带了印着小猫的口罩,头一次追星看演唱会有点小紧张。眼前一片绿海,西珍妮们个个热情高涨地应援,台上10个人尽情地演绎他们的歌曲,颜相宜突然有点激动,这可能就是爱豆的力量吧。       

李泰容在那个巨型猫爬架上,无意间往颜相宜这里看了过来,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,差点唱错词。颜相宜摘下口罩露出小脸,冲他笑了一下,李泰容表情管理失控,引来了成员们的围观,其他9双眼睛齐刷刷地过来,然后西珍妮也跟着把镜头转过来,颜相宜连忙带上口罩,慌张地想蹲在地上。     

“送里及咯!”金道英极具眼色地开始调动气氛,全场注意力又回去了。   

演唱会结束,颜相宜混在人群里往外走,心里默默祈祷刚刚不要被拍到,她可是公众人物啊,当然李泰容也是,如果被不安好心的营销号看见了又要乱写了。       

回到酒店洗完澡,手机叮了一下,李泰容来了信息:“你怎么来了?”    

“不是问过你什么时候巡演吗,干嘛这么惊讶。”颜相宜一边擦着身体乳一边回答。    

“我以为你就问问呢,吓了一跳。”    

“来也不奇怪,前几天在仁川不是乐浪哥和运动员哥也来了吗?”    

“你是女孩子啊。”    

“对啊,现在也有点后悔,要是被拍到怎么办。”    

“没关系,你不是我理想型。”李泰容这话听上去像安慰又不太像。   

颜相宜打字的手一下子停了,如果可以她真的想现在就出去打李泰容一顿,这人是真的不会说话啊,于是她索性不回了,专心擦身体乳。    

“我的意思是,不太会有人乱写的,如果有到时候你就说我让你来的好了。”李泰容在那边挠了挠头发,解释了几句,“反正之前也有人来看。”       

这还差不多,颜相宜哼了一声,慢吞吞地回复:“早点休息吧,晚安。”   

“晚安。”李泰容心里惴惴不安,他是不是说错话了,可是他说的是真的啊。       

颜相宜放下手机,从包里摸出自己日记本和笔,趴在床上写“攻略李泰容计划”,边上还画了个卡通李泰容,先立个小目标好了,寻找合作机会,她就不信搞不定这个男人!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