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SVT李知勋】女友是成员妹妹(3)

作为宅男中的战斗机,李知勋觉得把脚伸出棉被就算是一天的运动量,全世界最美好的地方除了作曲室和舞台,第三顺位就是床,然而不知道李宗音怎么想的,相处了这么久还摸不清她的路数,这个神秘的女人。       

某个天气很好的周末,李知勋正烦恼要不要和李宗音出去约会,就收到了工作狂女朋友的消息:欧巴,我今天录歌,很抱歉不能陪你过周末了,下周也不行。 

松口气之余,李知勋心里觉得有点不舒服了,别人家的女朋友都是缠着男朋友出去玩的,怎么他家这个巴不得窝在录音室里,连他享受被求的机会都不给。  

“好的,专心工作,正好我这几天也有事。”       

李知勋发完这段消息,看到对面冒出个已读的符号,等待李宗音再说点什么,结果一等就是5分钟,看来是不会回复了。       

叹了口气,明明自己啥事没有,都怪他神仙制作人李呜叽爱面子。       

走到客厅里,看到和自己属性相同的尹净汉,躺在沙发上晒太阳晒得挺欢的,李知勋到他对面坐下,问道:“哥,你女朋友呢?”     

“回LA了,在飞机上呢。”     

“你无聊吗?”     

“有点,不过她给我布置了任务,在她下飞机前还原这个魔方,呵,当我傻吗,一个魔方而已,看着说明书也能搞定……”尹净汉虽然还懒洋洋的样子,但说起女朋友来眼睛放光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       

李知勋伸手打断他的长篇大论:“我的女朋友,好像没什么时间出来玩。” 

“你想约会?等她下班去接不就好了。”     

“我看她的意思是不想我去打扰她。”     

“又一个口是心非的女人。”     

“什么意思?”       

尹净汉直起身子,清清嗓子:“去看她是惊喜呀,你只要不在她工作时间打扰她不就完了?最好带点好吃的去,说不定还有时间能送她回家。”     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李知勋根据自己对李宗音的了解,她肯定是一遍遍练习后争取马上过,然后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音量或者尾声的处理,大概能录到下午四点,于是他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,屈尊降贵踏进从来不进的奶茶店,在店员的热情推荐下买了最新的饮品。       

天上突然飘起了雪花,小小的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冰雪精灵。李宗音从录音室出来就被惊喜到了,她看着天空喃喃:“是初雪呢。”     

“宗音啊。”旁边有人叫她。     

“欧巴,你怎么来了?”李宗音转头,看到了更大的惊喜。       

李知勋略带点嫌弃地拿着那杯粉红色的饮品,递给李宗音:“辛苦了,暖暖手吧。”     

“不是说了有事吗?”李宗音接过,马上把吸管戳进去大大喝了一口,说不出的温暖。     

“有事就不能来接你吗?走吧,我订好餐厅了。”李知勋微微一笑。     

两人没打伞,就走在下着雪的首尔街道上,享受着冬季特有的清新干净,路上行人车辆渐渐多了起来,也有驻足观赏的。       

李知勋哼起了歌:     

“겨울에 태어난 아름다운 당신은      

눈 처럼깨끗한나만의당신      

겨울에태어난사랑스런당신은      

눈처럼맑은나만의당신      

하지만봄여름과가을겨울      

언제나맑고깨끗해” 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