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NCT李泰容】彩虹糖(10)

颜相宜参加完电影节后一直没工作,窝在家里安心当她的美食博主,经纪人三天两头给她打电话让她准备工作,说是趁电影上映热度高出去捞钱。    

“唉,何必呢。”颜相宜实在不想动。    

“你看一个剧组的那个谁,天天跑商演看秀,怎么轮到你就那么宅呢?”经纪人嘴上说着她,手上默默把备忘录里的东西全删了。    

“没办法,你也好好休息吧,最近辛苦了。”颜相宜听她这么一说就知道自己解放了。    

“带你真的太辛苦了!”经纪人想骂她又说不出来。    

“哦对,如果有韩国的行程安排马上告诉我。”颜相宜心里还想着攻略李泰容计划。    

“行行行,知道了,祖宗。”经纪人忙不迭挂了电话。       

颜相宜心满意足地看ins上的评论,没看一会儿就被又一个电话打断了,瞟了眼备注“傻弟一号”,慢吞吞地接起了电话。    

“姐姐,跟你说件事。”颜相守深吸一口气。    

“什么?”颜相宜问。    

“我在校门口被星探发现了,她问我要不要去SM当练习生。”颜相守生怕她不同意。    

“嗯?”颜相宜一下子坐直,一脸严肃,“就你一个?”    

“还有你另一个弟弟。”颜相寄的声音也传了过来。    

“真的假的,那去试试?”哦豁,“傻弟二号”来了,颜相宜半信半疑的。   

“爸妈那边怎么办啊。”颜相守终于说出了自己担心的地方。    

“我去说吧。”颜相宜轻轻叹了口气,这俩胆小鬼。    

“谢谢姐姐!你真漂亮!你真善良!”两兄弟异口同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颜父颜母向来开明,听清楚三个孩子的意思后就同意了,还让颜相宜陪着傻弟去韩国看看是真是假。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来到首尔清潭洞,进了SM大楼,跟相关负责人确定后签了合同,颜相宜就把兄弟俩扔在地下食堂那里去二楼周边店逛逛了。    

“嗯?”郑在玹觉得那个身影有点眼熟,扯扯李泰容的袖子,“哥,你看那个人。”       

李泰容一抬头,那不是腹黑甜点妹妹颜相宜吗,怎么出现在这里?他心跳加速莫名想逃,一个转身就被喊住了。    

“Hiong!”颜相宜声音软软的,还很轻,李泰容偏偏能听得见。    

“啊,相宜啊,你怎么在这里。”李泰容尴尬地转了过来。    

“我?”颜相宜想说陪弟弟来签合同,但是又不想告诉李泰容这个,“我来旅游啊。”    

“真巧。”郑在玹疯狂看眼色,岔开话题,“那也不该叫‘hiong’,欧巴才对。”    

“哎呀,‘欧巴’太亲密了。”颜相宜略微有点嫌弃,总感觉两人是兄妹一样,虽然她知道韩国人谈恋爱了也可以叫年上男朋友欧巴来着。    

“呵呵呵。”郑在玹笑得纯真。    

“带你逛逛吗?”李泰容大眼睛乱转,来都来了,自己也得尽一尽地主之谊。    

“好啊。”颜相宜马上答应了,完全忘了被她丢下的弟弟们。    

“我下午有练习,先走了。”郑在玹很有眼力见地走了,电灯泡这种东西还是不要当比较好。    

“想去哪呢?食堂?有些甜点不错的。”李泰容尽量让自己显得自然点。   

“好啊,我早就想吃SM的东西了。”颜相宜撒谎眼睛也不眨一下,仿佛刚刚在食堂吃了一大堆东西的人不是她一样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