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SVT李知勋】女友是成员妹妹(4)

这对情侣都没什么爱好,除了工作和聊天几乎找不到共同点,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无趣,所以在李知勋的提议下,开启了闲逛模式。     

“乐器店看看吗?”李宗音指着街对面新开的店问。     

“好啊。”李知勋点头。       

店员看见他们就很热情地迎接上来:“两位顾客想看什么呢?”     

“谢谢,我们随便看看。”李宗音笑着拒绝了店员的安利。       

李知勋走到一架钢琴前,抚摸着流畅的琴身,十个手指随意在琴上跑了跑,一段清新的旋律回荡在店中。     

“不错,质量真好。”李知勋称赞。     

“对,这钢琴质量真好。”李宗音附和,中音区优美柔和低音区浑厚有力高音区明亮纯净。     

“我的意思是我随手弹一段就这么好听,可以拿去当ost。”李知勋纠正道。 

李宗音莫名觉得有点熟悉,调侃道:“放勋?”       

什么时候他跟李灿一样了?李知勋不解地睁大眼睛,激动地来了段rap:“现在没有镜头我说的都是实话,这架钢琴质量是不错但是你不觉得的刚刚那段我弹的很好吗?”     

“我当然觉得你弹的好了,不是夸不出来嘛,只能夸夸琴。”李宗音老实回答,一脸直女样。     

“夸我很难吗?”李知勋皱眉。     

“要不你夸夸我试试?”李宗音试探着,内心有点小激动。       

李知勋深吸一口气,啊真的夸不出来,于是说道:“算了,我俩一样。”     

“对吧,所以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该说的早晚会说的。”       

李宗音略微有点失望,本来还以为能从釜山真男人口中听到夸奖的话,想想也就释然,转移话题说:“等我赚钱买房子了,要放一架钢琴在客厅。”     

“有喜欢的牌子吗?”李知勋明显地看出了女朋友从期望到失望,也不知道如何是好,想着看她喜欢哪个牌子就买一架钢琴送给她。     

“施坦威。”李宗音眼睛一亮。       

算了还是不送了,他得写多少歌才买得起一架施坦威。     

“但我一个人肯定买不起,希望和另一半一起买。”     

“我会努力的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离开乐器店已经是吃饭时间,想不到一个乐器店他们能逛这么久,店员的脸都快笑僵了,结果啥也没买。     

“吃完饭还想去哪?”      

李宗音抬头望天:“上次那家店的奶茶挺好喝的。”      

李知勋跟着她往天上看:“上面有什么吗?”    

“你看那朵云,像不像一架钢琴?”       

眯着眼睛看了半天也不觉得像,李知勋摇摇头,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腮边一热,温暖了被冬天的风吹冷的脸颊。       

李宗音像做了坏事一样把脸埋到围巾里,刚刚那个纯情少女不是她,她不会这么主动的。     

“亲我干什么?”李知勋故意镇定,耳朵却红了。     

“我想亲就亲,你能拿我怎样?”       

微笑,女人,不要挑战我的耐心。     

“快点走吧,我饿了。”       

趁着饭点人少,李知勋把李宗音的脸从围巾里扒拉出来,给她来了一模一样的一口之后又塞回围巾里。     

“干嘛?”李宗音懵圈。     

“我想亲就亲,你能拿我怎样?”       

这个男人太恶劣了,李宗音拿小眼神瞟他,成功引起了她的兴趣。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