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NCT李泰容】彩虹糖(6)

已经最后一期了,还要遭罪。颜相宜坐在小黑屋的角落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外面那群人找不找得到这地方的钥匙。    

“刚才进去的是我就好了。”李泰容还在懊恼,明明是他离那门近的,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就远离了那扇门。    

“啊忙内会辛苦,快点找钥匙吧。”全爱豆很着急,催促着他们去完成任务。    

“走吧。”李泰容直接带头走了出去。    

“也没通讯器不知道情况。”姜乐浪震惊地看到李泰容突然有魄力了一把,跟在后面回头看了看那扇门。       

等到这五个人闯关重重,得到钥匙打开门后,制作组很人性地开了灯,颜相宜蹲在地上不知道干嘛,被亮起的灯光刺到了眼,伸手挡了一下。    

“还好吗,相宜。”全爱豆第一个跑过来摸了摸颜相宜乌黑亮丽的长发。 

“还好,就是光太刺眼了。”颜相宜揉了揉眼睛,没有要睁开的意思。    

“你饿吗?”李泰容第二个跟过去。       

颜相宜凭借本能往声音方向转过去:“饿啊。”    

“三个小时,娜皮帝真是关的下去啊。”姜乐浪对着红外线摄像头吐槽,眼神骂人。    

“那里有个按钮,我刚按了一下,没什么反应。”颜相宜勉强睁开眼,给他们指了指墙上一个红色按钮。    

“刚刚有一个关我们卡了好久的,难道是这个按钮的原因?”朴演员回想起来。    

“相宜你想吃啥,我们给你买!”金运动员也对着摄像头大声说。    

“emmmm草莓布丁。”颜相宜缓过来了。    

“可以,我们给钱,但是食材自己去买。”娜皮帝的声音通过播放器传了进来。    

“这是让我们自己做的意思是吗?”李泰容问,转着他那卡姿兰大眼睛。

“对,你们刚刚又给自己一个挑战。”娜皮帝回答。    

“真可惜,不能打人。”金运动员活动了下关节,“播不出去。”      

 一切做好后天都黑了,六个人围在桌子前吃自己做的菜,颜相宜看了圈,不是很有胃口,每样菜挑了点很快把饭吃完了。    

“好吃吗?”李泰容看她最早放下了筷子,有点担心地看着她。    

“好吃。”颜相宜马上回答,露出一个温婉的笑容。    

“吓坏了吧。”姜乐浪插话,指着娜皮帝,“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吗?” 

颜相宜深吸一口气:“待会儿的草莓布丁(做法自行百度),您一定要吃完哦。”    

“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娜皮帝往后缩了一下,就想当初躲蛇一样。    

“娜皮帝不肯吃完,一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好,下次会努力的。”颜相宜假装很难过地低下头。    

“诶不是不是。”娜皮帝急忙摆手,汗都出来了,这小姑娘居然给他来“道德绑架”这一套。    

“鹅鹅鹅鹅鹅鹅。”李泰容看到这样的情况很开心,眼睛都快笑没了。    

“吃吃吃,我吃。”娜皮帝举手投降。      

“您不会怀疑我放了什么吧?”颜相宜拿出放了很久的草莓布丁,温柔地递给了他。      

“一般都放芥末,但是这颜色也不像。”李泰容在一边帮腔,拿起勺子挖了一口。      

“会吃完的!”娜皮帝无奈,这真是个克星。      

“哇很好吃呢!”全爱豆赞叹。      

“是啊。”李泰容很快吃了一半,眯起了眼。      

“还有很多呢。”颜相宜看了他一眼,悄悄挪过去,“过会儿我把做法发给你。”      

“好。”李泰容痛快地点头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