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NCT董思成】他从浙南来(47)

春游结束回去的时候,董思成特意避开一众电灯泡,选择在公交车站到家的那段十分钟的路上问她:“五一有什么安排吗?”     

“写作业。”云霜迎除了写作业想不出其他活动。     

“去过漫展吗?”董思成满意,看来没什么别的事情。     

“没有。”云霜迎摇头,虽然中国动漫节就开在这个城市,但自己一次都没去过。     

“3号一起去吧,那天应该人少点。”董思成鼓起勇气,主动约她。     

“还有别人吗?”云霜迎回忆了下,好像罗荔之前就念叨着要去。     

“没了。”董思成猛地摇头,问了句,“你要约人吗?”     

“我想想。”云霜迎思考起来,要不要约罗荔呢,约了她不来到还好,要是她同意来了该怎么跟董思成解释。     

“你先问问吧。”董思成看出来是有别人还跟她提过,可能这次又不能单独出去了。     

“好,我到家就问,晚一点给你回复吧。”云霜迎觉得还是问一问稳妥。 

“行。”到底怎么样就看她去问谁了,董思成有点生无可恋,希望没有人说要一起出来。        

云霜迎一到家就去问罗荔,结果罗荔还很不好意思地跟她说已经跟人约好了,要去表演,不能跟她一起了,云霜迎松了口气,罗荔听成了叹气,急忙安慰她:“我要是早知道就跟你一起了,下次吧。”     

“没关系,我可以去看你的,如果同一天的话。”云霜迎莫名心虚。     

“我是2号的表演。”罗荔说。     

“我3号去看……”云霜迎完美地跟罗荔错开。     

“真不巧。”        云

霜迎回了董思成,说没人可约,董思成在那边把枕头扔到半空,等它落下来的时候整张脸埋了进去,终于实现梦想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5月3号,云霜迎稍微打扮了一下出来,汉元素的连衣裙,头发散下来也没搞个汉服发型,就这么去漫展。董思成看到她的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,红白相间的衣服一向极衬她肤色,但从来没见她这么穿过,好像还是第一次见她穿裙子来着。 大概这样的汉元素      

“你盯着我干什么?”云霜迎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怎么一大早就呆成这样。

“你什么时候买的这衣服?”董思成呆了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 

“去年夏天啊。”云霜迎因为中考结束,买了自己想了很久的汉元素。 

“怎么没见你穿过?”董思成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,长这么好看干嘛。 

“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穿出来啊。”云霜迎解释,突然问他,“不好看是吗?” 

“没没没,没有。”董思成一秒脸红,衣服还行,人是真的好看,“你以后可以多这样出来。”      

“我倒是想,学校也不让这么穿。”云霜迎知道自己今天算是穿对了,不然董思成早就跟她走了,还在这耽误时间呢。      

“我们学校不是就高一要穿校服吗,马上高二了……”董思成说着说着想起了什么,“还是不要这么穿,会有很多人看你的。”      

“嗯?”云霜迎低头看看自己,没到很多人围观的程度吧。      

“走吧走吧,人多了就来不及了。”董思成这才想起今天要去干什么。

“嗯。”云霜迎走在董思成后边,觉得他连背影都很可爱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已经第三天了,漫展还是人很多,两个人每次路过的时候都会吸引一圈人的目光,不少男生就只看着云霜迎露在外面的手臂和腿,有种跃跃欲试要搭讪的感觉,注意到边上董思成又放弃了,还以为是她男朋友;女生也是,会一脸娇羞地多看两眼董思成,然后跟别的男生比较一下默默摇头,挺可惜的,居然有女朋友了,好在很般配的样子。     

“诶?你们怎么在这?”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,两个男的。        

董思成认命地一回头,果然,邱铭和陈徙南穿过人群跑了过来,邱铭拿手肘杵了杵董思成,说:“不是说没空来动漫节吗?”        

陈徙南脑子更简单一点,直接说:“重色轻友。”     

“怎么回事?”云霜迎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个电灯泡。     

“那天问他五一有没有空,一起去动漫节,他说没有。”邱铭在近处看云霜迎,莫名被惊艳了一下,“诶历表你这样穿好看。”        

董思成听见前半句觉得自己完了,当面被拆穿,想着跟云霜迎实话实说算了,但是听见后半句就更不淡定,这样好看用的着你说吗,也不想老实承认了,于是反驳:“你问的是五一,我还以为5月1号,劳动节我要劳动,哪里有空出来?”

“行吧。”邱铭了然,就是不想跟他们这些人一块出来玩。     

“哦,你想单独跟历表出来啊。”陈徙南直接戳破了董思成的小心思。     

“对,怎么了?”董思成放弃挣扎了,就是想二人世界,你管得着吗?

云霜迎深吸一口气,都什么乱七八糟的,她扯开了话题:“就你们两个啊?” 

“嗯,我倒是想有妹子陪我一起来呢。”陈徙南羡慕地看了看董思成。     

“我们俩单身狗,还想咋的。”邱铭刚刚被董思成一吓,有点害怕。     

“谁还不是单身狗。”董思成语气里一股淡淡的哀怨。     

“是啊,大家都是单身狗。”云霜迎假装没听出来,附和道。     

“你俩还没在一起啊?”邱铭一脸不解,不是去年运动会前就各种暗戳戳的粉红泡泡吗,平常相处也是,为什么不在一起。     

“什么叫还没?”云霜迎皱眉,在董思成前面说了话。     

“对啊,没在一起。”董思成依旧那副放弃挣扎的样子,你管得着吗?     

“哦,没事没事。”陈徙南笑眯眯地,“大家都明白。”        

明白个啥?云霜迎不懂在打什么哑谜     

“我俩还有别的区没逛呢,先走了。”邱铭看董思成面色逐渐不善,拽了拽陈徙南袖子。     

“你俩好好的啊,就当没看见我们。”陈徙南反应过来了,这电灯泡当的有点久。        

等他们走了,董思成无声地叹了口气,为何老是被打断,他该怎么跟云霜迎继续愉快地逛漫展呢,而且刚刚好像还说错话了。     

“走吧,单身狗。”云霜迎没想为难他。     

“哦。”董思成就真的跟小狗一样跟在她后面,低眉顺眼的,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跟云霜迎在一起呢,想说不能说也是一种烦恼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