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霜迎Taco

佛系锥条婷玩家 B站微博同名

【NCT董思成】他从浙南来(番外2)

“快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邱铭贼激动,终于抓到他了,以前玩的时候从来没有输过,董思成,你也有今天!     

“真心话。”董思成怕这群不靠谱的给他搞什么乱七八糟的大冒险,云霜迎还看着呢。     

“有没有人要问的,没人我问了啊!”邱铭看了周围一圈人。     

“快点吧,赶紧问。”董思成忍不住了,早知道就不来这个高一同学聚会。

“你们有没有……”邱铭欲言又止,仿佛感受到了云霜迎威胁的眼光,“为爱鼓掌?”     

“哦~~~~~~~”周围人立刻起哄。     

“什么?”云霜迎刚刚喝了点酒,这会儿靠在董思成身上,一脸疑惑。     

“这是能问的吗!”董思成气得直接把沙发上抱枕扔了过去,准确命中邱铭狗头。     

“能能能,没人规定啊。”陈徙南好久没见他们了,这会儿特别兴奋。     

“快快快,我也想知道。”厉栀、张雪轶一干人也在催董思成回答问题。 

“唉,没有!”董思成恼羞成怒,这群人哪壶不开提哪壶,他也想啊,可是得等到正式结婚那天,古人不是说吗,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。     

“你俩不订婚了吗?”孟清发自灵魂的一问。     

“对啊,这么保守?”陈徙南笑呵呵的,都订婚了,两人事业也稳定,该准备造人了。     

“你不想吗?不难受吗?”邱铭直接挑明话题,招呼着同学坐上了高铁。 

周围人嘻嘻哈哈,一脸期待,云霜迎大概有点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了,刚准备站起来替董思成喝三杯酒跳过这个话题。        

董思成伸手捂住了云霜迎耳朵,把她按在座位上,接着说了句:“别在她面前说这个,我乐意!”        

云霜迎一下子什么都听不见了,董思成温热的手指插进了她发梢,耳垂在他掌心磨蹭,莫名有点痒,她抬头问:“你说什么?”     

“诶——”周围人不怀好意。     

“不告诉你。”董思成低头看她,下巴轻轻碰到她额头,最好什么都没听见。

 

 

云霜迎某次去NCT签售会的时候,遇到了很久没见的初中同桌谷清棉,谷清棉没什么大变化,依旧是温柔文静的样子。     

“你怎么在这?”云霜迎惊讶。     

“我来看我男朋友啊。”谷清棉微微一笑,给她指了指台上那个粉头发的男孩子,“他叫罗渽民,你来干什么?”     

“我来看我未婚夫啊。”云霜迎也给她指董思成。     

“这么巧的吗?”谷清棉瞪大了双眼,曾经的同桌的未婚夫是我男朋友的队友,什么神奇的画面,世界真小。     

“我也觉得好巧啊,居然能在这里遇见你。”云霜迎也很震撼,“我们找个地方聊一下?”     

“好啊,很久没联系了。”谷清棉点头。         

两个人丢下台上面面相觑的董思成和罗渽民,怎么了,不是来看我们的吗?

 

 

《我们的师父》录制现场,陈冲问黄冠亨:“他对女朋友也是暖男吗?”  

黄冠亨疯狂看眼色,肖俊出现:“他只有我们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对对,董思成没有女朋友,黄冠亨点头,有未婚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